全部

75秒|滨州市政协委员石忠:全面推动职业教育升格 服务滨州科创驱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3 21:1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3日讯 23日上午,滨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滨州会展中心开幕。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会上讲话,提出了“市之强,强在实体经济,强在现代服务,强在乡村振兴,强在基建支撑,强在科创驱动,强在城市品质,强在文化自信”的“七强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524082238

在分组讨论环节,记者采访了市政协委员石忠。他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听了佘春明书记的讲话,感觉到非常激奋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两个点,一个点是科创驱动,还有一个就是民生。

2019年以来,滨州围绕着科创驱动这一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比如说成立了“一城 两院 八校”。滨州职业学院作为职业院校,也在这一建设行列。滨州职业学院抓住这样一个机会,特别是国家“双高”建设和山东省“职业高地”打造这一机会,开展了很多方面的改造。经过谋划、策划,准备通过加强领导、四个打造、五个提升,全面推动职业教育升格,服务滨州的科创驱动。

下一步滨州职业学院要和企业联合起来,共建大师工作室,共建研发中心,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发展助力,为人才的培养助力。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