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2秒|滨州沾化区智能制造产业集群7月份达到入驻标准 企业可实现“拎包入住”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5-28 08:4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滨州市沾化区绿天使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是智能制造企业为主的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一体的产业集聚区。是沾化区为加快形成具有领先优势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提供的基础支撑。项目建成后可为入驻企业提供标准化生产车间10.4万平方米,形成生态共享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今年以来,沾化区油区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全区重点攻坚任务,以项目建设为工作重心,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按照“建标准厂房+专业集团招商+优势产业”的发展新模式,聚力攻坚,抢抓春季工程建设黄金时机,全力加快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截至目前:1—3#单层钢结构厂房已经交付使用;4—11号多层混凝土框架厂房已经完成形象进度的60%,5月下旬可完成主体封顶,预计7月份可完成厂房内外装及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并全部达到企业入驻标准。

沾化区油区服务中心驻企服务员张吉福说:“绿天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实现了原定计划不变、目标任务不变、时间节点不变的要求。在抓好项目进度和质量的同时 ,将积极与青岛绿天使投资公司对接,计划5月底赴青岛集中签约部分入驻企业。”

沾化区绿天使智能制造产业园在提升园区集聚效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吸引了众多高质量企业落户。

山东中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物联网智能硬件研发商,致力于射频识别、物联网相关产品的研发,多项技术处于领先地位,它也是绿天使智能制造产业园首个入驻企业。

公司负责人陈志新说:“绿天使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化车间为我们企业入驻发展提供了便捷、充足的空间。尤其在疫情期间,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个性化定制,企业实现了‘拎包入住’。”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吕敏  沾化融媒 张松 魏冉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滨州市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5月27日,滨州市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报告会邀请了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一线医疗人员、一线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等各条战线的抗疫先锋...[详细]
滨州 2020-05-27

滨州查处2个非法经营农药摊点

[详细]
滨州网客户端 2020-05-27

滨州查处2个非法经营农药摊点

[详细]
滨州网客户端 2020-05-27
滨州市检察院:答“六问”践“八策” 群众满意度达96.28%

滨州市检察院:答“六问”践“八策” 群众满意度达96.28%

2020年5月25日,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王体功向大会作报告。[详细]
滨州 2020-05-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