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6月1日起调整免费印章刻制服务范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8 09:5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5月28日,记者从滨州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博兴县企业开办服务水平,根据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再造企业开办流程实现“全程网办”实施方案》要求,自2020年6月1日起,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整免费印章刻制服务的范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适用企业范围

2020年6月1日起,在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新注册登记的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分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及分支机构、非公司企业法人及分支机构、合伙企业及分支机构。6月1日前的,按照原来的免费政策执行。

2、印章种类及数量

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4枚印章。

3、办理地点

博兴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企业开办综合服务区印章刻制窗口。

4、办理流程

1、企业申领《营业执照》。

2、公章刻制。

①窗口申请:申请人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委托人办理需另外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及法人委托书)到公章刻制窗口备案后,到公章刻制单位免费刻制印章。

②网络申请:申请人可通过山东省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在线刻章”功能,链接进入“滨州市印章网络备案信息系统”进行印章备案刻制申请(印章材料选项请选择标记“(政府买单)”字样的印章)。

企业可自主选择以下任意一家刻制单位,选择本公告以外的其他公章刻制单位不享受免费印章刻制服务。

(1)博兴县博昌办事处玺印刻章服务部,地址:博兴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联系人:姜俊峰,联系方式: 2395251 15224386780。

(2)博兴县博昌街道东明刻印部,地址:博兴县博城四路党校沿街房(东明印章),联系人:姜玉霞,联系方式:13356286627。

(3)博兴县先峰印章服务中心,地址:博城五路378号(银座东200米路南),联系人:赵春峰,联系方式:13954356078、13963088086。

5、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所有

咨询电话:

0543-2397325,0543-2395151。

特此公告。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2秒|滨州沾化区智能制造产业集群7月份达到入驻标准 企业可实现“拎包入住”

22秒|滨州沾化区智能制造产业集群7月份达到入驻标准 企业可实现“拎包入住”

滨州市沾化区绿天使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是智能制造企业为主的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一体的产业集聚区。[详细]
滨州 2020-05-28

滨州查处2个非法经营农药摊点

[详细]
滨州网客户端 2020-05-27

滨州查处2个非法经营农药摊点

[详细]
滨州网客户端 2020-05-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