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博兴举办“抗疫”最美志愿者(组织)颁奖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9 15:2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为表彰“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为志愿服务、公益慈善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更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5月29日上午举办了博兴县“抗疫”最美志愿者(组织)颁奖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活动。

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传礼,副县长田春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佐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营,滨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会长、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万春玲,抗疫“最美志愿者”、“最佳服务组织”的部分代表,乐安慈孝基金会及京博商联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敏主持本次活动。

为抗疫“最美志愿者” 颁奖

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颁奖

为公益联融单位授牌

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传礼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初期,博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就发出倡议,号召全县广大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各类志愿者服务队近万名志愿者响应号召,迅速充实到各专业防控队伍中,人人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参与者、示范者。博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按照“1+5+N”构建模式,先后建成党建理论、活动培训、文化体育、院校阵地和职工之家5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全县有11个镇街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386个村(社区)挂牌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万春玲表示,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被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既是对过往工作成绩的肯定,也为以后的公益志愿服务指明了努力方向。在未来的时间里,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心指导下,广泛融合公益资源,搭建公益共享平台,在困难群体实施关爱帮扶的同时,创新开展和打造更多的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差异化和个性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需求项目。

 

抗疫“最美志愿者”谢春杰、王丹丹分别发表了真诚感人的宣讲 。

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好志愿服务是群众的期盼、时代的呼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按照“群众需要什么,就实践什么”的原则,整合资源广泛开展符合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高标准组织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提供志愿服务等方面,结合实际,大胆探索,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构建体现博兴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模式,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2秒|滨州沾化区智能制造产业集群7月份达到入驻标准 企业可实现“拎包入住”

22秒|滨州沾化区智能制造产业集群7月份达到入驻标准 企业可实现“拎包入住”

滨州市沾化区绿天使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是智能制造企业为主的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一体的产业集聚区。[详细]
滨州 2020-05-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