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0秒|滨州无棣:企业办营业执照送免费公章 一年可为企业减负百万元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6-02 14:1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滨州市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自6月1日起,企业在办理营业执照时会同时收到服务局赠送的“大礼包”,里面有公司的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名章。 
记者获悉,在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准登记的新开办企业,包括有限公司及分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及分支机构、非公司企业法人及分支机构、合伙企业及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分支机构,都可免费获得为企业赠送的“大礼包”。

滨州荣宇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文华说:“我过来办理营业执照,不到半个小时就拿到证了,现在政策太好了,而且还获得了一套政府‘大礼包’,里面放了四枚免费的公章,有政府的支持,我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
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股股长武云彪说:“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删环节、减材料、缩短群众等待时间,我们为新开办企业准备了一份免费刻制一套公章的‘政府礼包’,一年合计为企业减负总额达百万元。”
免费印章是无棣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对群众创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真正让群众的钱全部用到企业发展中去。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吴云峰 马振松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重走“滨州救助之路” 电影《归路》6月在滨开拍

重走“滨州救助之路” 电影《归路》6月在滨开拍

日前,一支来自北京的电影主创团队来到滨州,重走“滨州救助之路”,完成了对市民政局救助站、六街市场、渤海国际、黄河等重要场景的勘景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1
25秒|滨州沾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百姓家门口的精神家园

25秒|滨州沾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百姓家门口的精神家园

滨州市沾化区下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富有地域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将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了百姓家门口的精神家园。[详细]
滨州 2020-05-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