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滨州阳信县“镇党委书记+明星”高配置现场带货爱心助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2 16:5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直播带货”成为2020年上半年的热词。疫情之下,许多地区农副产品的销售也受到影响,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越来越多的农副产品通过网络平台被送到了全国各地老百姓的手中,为农民实现农产品销售开启了一条全新的快捷通道。

近日,滨州阳信县翟王镇利用当地电商产业园的优势,开展“爱心助农”线上销售模式,请来了著名相声演员姜桂成,宣传推广优质农副产品,推动扶贫产业升级。

滨州市审计局派驻翟王镇翟王村第一书记刘志亮介绍:“通过两个小时的活动,我们为翟王镇的蔬菜、牛肉、艾条、泡脚包等产品打开了新的销售渠道,为广大农民今年实现脱贫攻坚,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使老百姓能够通过视频直播平台获得更大收益。”

直播现场主要是以蔬菜、牛肉、艾条、鸭蛋等农副产品为主,2个小时的直播,总播放量23万次,最高在线人数10余万人。2小时内的订单达2000单,销售额达20余万元,极大提升了翟王镇农副产品的“网红”热度,也带动了翟王镇电商产业园的网络销售。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郑飞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0秒|滨州无棣:企业办营业执照送免费公章 一年可为企业减负百万元

40秒|滨州无棣:企业办营业执照送免费公章 一年可为企业减负百万元

滨州市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自6月1日起,企业在办理营业执照时会同时收到服务局赠送的“大礼包”,里面有公司的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详细]
滨州 2020-06-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