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邹平200余名师生共绘百米画卷 守护美丽家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5 10:2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5日讯 2020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滨州邹平市梁邹小学组织200余名师生一起拿起画笔,在百米长卷上尽情地涂抹挥洒,用双手一笔一画地绘出自己心中的绿水青山,孩子们蹲着、趴着、坐着,一个个聚精会神,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

邹平市梁邹小学学生李润烜说:“大自然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该爱护她、保护她,我会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带动家人、同学一起为保护环境作出贡献。”

百米画卷铺展在学校广场上,蓝天白云下一片生机盎然,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用稚嫩的小手在白布上细心涂抹,通过“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美丽的家园”、“垃圾分类”、“爱护大自然”等主题描绘着对美好环境的期盼。

邹平市梁邹小学副校长宋永田介绍:“环境保护更应该从孩子抓起,让学生从小树立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是非常重要的,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起环境保护、节约资源、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从而辐射到整个社会。”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王国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首家退役军人事务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无棣县揭牌成立

滨州首家退役军人事务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无棣县揭牌成立

6月4日,滨州市首家退役军人事务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无棣县揭牌成立,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详细]
滨州 2020-06-05
车位做饵!滨州景尚明珠开发商套用业主身份信息贷款无力偿还 业主背锅

车位做饵!滨州景尚明珠开发商套用业主身份信息贷款无力偿还 业主背锅

买房子配套车位成了很多购房者的标配,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单是一套房子压力就够大了,再加上动辄十几万的车位款,让很多人难以负担。近日...[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