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6秒丨滨州:泳池+烧烤“清凉”消夏 城市夜经济热起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5 11:2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5日讯 夜幕降临,白天的热气渐渐散去,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家门,到外面享受清凉的夜晚。

在滨州市滨城区市西办事处的彩虹湖休闲广场上,来吃烧烤的人渐渐多了起来,烤串、小龙虾、啤酒等等统统摆上了桌,大家吃的不亦乐乎。在现场,记者还注意到有几位年轻女子手里端着水果捞和饮料在推销,其中一位女子告诉记者,自己白天上班,下班后就赶到朋友开的店里制作,然后打包好,晚上就到这样的烧烤摊来推销。现在政府鼓励发展夜间经济,给她们这些刚刚上班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白天上班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晚上兼职积累创业经验。

滨州市滨城区市西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聂长虎告诉记者:“当前,为了更好的发展夜经济,我们将在周边继续打造南杨夜市、大学城夜市等夜间经济载体,为市民提供更多娱乐打卡地。还将以烧烤城、夜市为示范点,打造特色夜经济商圈。通过市场化运作,举办形式多样的特色主题活动,营造规范、有序的夜间营商消费环境,不断做大夜间经济消费市场规模,让夜间消费以高质量的姿态回到市民身边。 ”

在休闲广场的南侧记者注意到还有一处游泳馆,带着家人一起游游泳、戏戏水、健健身,在夏日的夜晚享受这份清凉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

据悉,滨州市为了激发城市活力、挖掘夜间消费潜力,制定了年内建成10条以上商业街和20个以上夜间消费区的规划。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王飞飞 周建辉  滨城融媒 苏小曼 高阳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首家退役军人事务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无棣县揭牌成立

滨州首家退役军人事务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无棣县揭牌成立

6月4日,滨州市首家退役军人事务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无棣县揭牌成立,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详细]
滨州 2020-06-05
车位做饵!滨州景尚明珠开发商套用业主身份信息贷款无力偿还 业主背锅

车位做饵!滨州景尚明珠开发商套用业主身份信息贷款无力偿还 业主背锅

买房子配套车位成了很多购房者的标配,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单是一套房子压力就够大了,再加上动辄十几万的车位款,让很多人难以负担。近日...[详细]
齐鲁网 2020-06-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