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富强滨州企业行|滨化集团:工作车间一尘不染 处处体现先进科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0 12:0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培厚企业家成长沃土,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动力,助力“富强滨州”建设,6月9日—11日,由中共滨州市委网信办、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举办“富强滨州企业行”主题采访活动,进一步树立滨州“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发展理念,深入挖掘滨州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做法和先进经验。

6月10日上午,“富强滨州企业行”主题活动第二天首站抵达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车间里一尘不染,处处体现着科技的先进。

滨化集团,位于黄河三角洲腹地的滨州市,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两区两圈”叠加地带,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发展空间。集团始建于1968年,1970年投产,历经五十年艰苦奋斗和创新突破,已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的综合型化工企业集团,产业涵盖盐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热电、口岸仓储、金融等领域,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年至今,已累计实现利税总额541.83亿元。

当前,滨化按照由传统基础化工向新材料、新能源领域转型的战略定位,已逐步搭建起转型升级的人才、技术、资金、项目等发展支撑平台,开启了三次创业的序幕。公司上下齐心,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夯实向世界高端功能化学品、新材料和新能源领域战略转型的基础,再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卓越的运营效率和创新驱动的体系,重建简单阳光、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生态,为滨化未来五十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滨州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新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全面实现1元券硬币化投放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0

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记者站小记者团顾问名单(第一批)公布

为助力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记者站小记者们的全面提升,保障护航小记者们的茁壮成长。[详细]
滨州小记者团 2020-06-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