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6秒|住建部调研组点赞滨州阳信绿色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2 09:3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2日讯 6月10日,住建部科技发展产业中心绿色建筑发展处一行4人,到滨州市阳信县实地调研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宏润木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格锐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中星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格瑞禾正(山东) 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商店镇王朝政村装配式木塑结构农房项目、河流镇史家围子村装配式木塑结构农村公厕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各企业和项目情况的简要介绍。

在宏润木塑,实地参观了公司数字化生产车间,新材料展示中心,参观体验了装配式木塑结构样板房,详细了解了绿色装配式农房相关部品、部件的生产工艺流程及技术特点。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公司技术研发、生产安装、市场推广应用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产品应用在绿色装配式农房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在商店镇王朝政村,调研组走入一户木塑结构装配式农房,了解装配式农房的住房体验。并围绕工程造价、技术细节、安全管理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仔细地询问和交流。

调研组对阳信县在绿色建筑发展、创新装配式建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此次来阳信调研的所见所闻进行梳理和分析,形成报告向主管部门反映,争取上级主管部门在政策、技术、标准、人才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为绿色装配式建筑全面推广发展提供质量保证,共同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赵雷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