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博兴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7 09:0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7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滨州市博兴县安委会组织多个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承诺安全签名,消防、9958应急救援队等单位现场演示了空气呼吸器佩戴、煤气罐灭火、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援技术,博兴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供电公司等10余个部门在文化广场设置了宣传站,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博兴台 赵博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8秒航拍看滨州中海夜景 市民消夏好去处

48秒航拍看滨州中海夜景 市民消夏好去处

滨州中海水利风景区,位于滨州新城区中部,是滨州市“四环五海”城市特色的核心景区,规划用地面积6.7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积1.8平方公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6-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