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金融顾问团到沾化区开展银企对接暨信贷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滨州网客户端

作者:

2020-06-19 08:56:06

为助推沾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深入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改革,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6月17日,滨州市金融顾问团到沾化区开展银企对接暨信贷政策宣讲活动。

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副区长许杰参加活动。顾问团先后到沾化区智能制造电子产业园、京博生物科技16000吨/年高端化学品项目进行了考察。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11家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当地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需要金融机构解决的主要问题。对接的9家市级银行代表根据企业的诉求现场分别进行解答、提供解决方案,并就各行信贷政策进行了宣讲。

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支行党组书记、行长韩伟在讲话中说,金融顾问团要成为与滨州市和沾化区风雨同舟的“连心团”、出谋划策的“智囊团”、服务发展的“后援团”,为开创“七强七富”富强滨州的美好未来贡献金融力量。

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张谦在讲话中说, 希望企业家理解银行,配合银行,实现共同发展;强力推进政府提出的“3511工程”,通过政府增信的形式,支持企业发展,同时坚决打击黑名单企业,营造良性循环的金融生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两家A级景区被取消等级!

[详细]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6-18
新能源汽车充电时自燃导致火灾?商家车主各执一词

新能源汽车充电时自燃导致火灾?商家车主各执一词

滨州博兴的张女士在去年买了一辆江淮iev5新能源汽车,可没想到,开了还没有半年,出事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6-17
滨州博兴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滨州博兴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滨州市博兴县安委会组织多个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详细]
齐鲁网 2020-06-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