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9秒丨滨州无棣积极开展安全培训 为涉氨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0 16:0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滨州无棣县积极开展液氨泄露、消防综合演练和涉氨安全培训,为涉氨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6月18日,记者在无棣达信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液氨泄露、消防综合演练现场看到,参加此次液氨泄露、消防综合演练的人员已全部集结完毕,随着警报声响起全员进入戒备状态演练正式开始。

演练模拟还原了液氨泄露和消防处置真实场景,根据演练需要分别设置了通讯联络组、警戒疏散组、医疗救治组、后勤保障组、抢险救援组,各组分别细化了职责分工,确保此次应急演练有条不紊顺利完成。

期间,还组织了安全专家对涉氨企业进行涉氨安全培训,为涉氨企业日常安全生产扣上“双保险”。安全专家引用鲜活的案例讲解了液氨的安全使用标准和涉氨厂区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并向参训者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

据了解,无棣县海丰街道办事处现有企业163家,其中涉氨制冷企业5家,是街道办事处主要产业之一,这次演练培训活动,海丰街道办事处组织无棣达信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参与职工30多人,并邀请全县10多家涉氨企业负责人对演练进行实地观摩并参加培训。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吴云峰  徐增虎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购买山水倾城小区房子先交20万会费 停车位突变人防车位 不买还不行

滨州:购买山水倾城小区房子先交20万会费 停车位突变人防车位 不买还不行

买房是一件大事,滨州邹平的周先生很早的时候就准备购买一套房子。为了买到心仪的房子,周先生还专门入了一个会员。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详细]
齐鲁网 2020-06-19

滨州两家A级景区被取消等级!

[详细]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6-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