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0秒丨滨州无棣:当好人才“红娘” 做好服务“店小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3 11:1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近日,在无棣工业园山东卢斯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院士秘书戴惠良与山东卢斯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轩就院士团队引进以及项目合作进行了签约,标志着双方密切合作进入共融发展的崭新阶段。

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高端装备制造作为装备制造业的高端领域,需要更多高端人才的支撑引领。滨州市派无棣县民企服务二队在深入研判卢斯得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滨州籍专家白涛副教授牵线搭桥,精准聚焦与企业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度高的优势学科,多次专程赴上海对接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执着的精神最终打动专家,促成了此次项目合作。

据了解,东华大学与卢斯得此次合作的高端装备制造与智能化项目,主要是研究开发专用数控机床,旨在打破长期以来设备依赖进口的局面,提升自主研发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记者了解到,项目合作实施后东华大学将进一步与山东卢斯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多方面合作,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资源和人力支撑,为公司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无棣民企服务二队自去年7月份入驻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发挥人才、人社职能优势,聚力“双招双引”,积极为企业引才“牵线搭桥”,当好人才与企业的“红娘”,倾力倾心做好服务“店小二”。坚持“突出一个引领、聚焦两个关键、强化三项措施、开展四个活动”的工作思路,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以靶向服务赋能企业发展,助推企业平稳、高质量发展,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滨州市派无棣县民企服务二队队员史贝贝说:“下一步,我们服务队将继续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在徐战队长的带领下,立足人才、人社职能优势,帮助企业‘精准化引才,共享式育才’,助推企业人才平台载体提档升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吴云峰 史贝贝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