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无棣交警发布端午期间“两公布一提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3 11:2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2020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至2020年6月27日,共计三天。端午节来了,又可以好好利用小长假放松几天了,6月23日,滨州无棣交警发布“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市民外出时请时刻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施工及易拥堵路段、路口

施工路段:

1、车泊路车王镇路段封闭施工

2、棣新一路北起老205转盘南至阳信界半封闭施工

3、张东路西起大济路东至新海路路段全封闭施工

4、海丰五路(棣新一路至棣新五路)

5、海丰八路(棣新一路至棣新二路)

6、海丰十一路(棣新一路至棣新二路)

7、海丰十三路(棣新一路至棣新二路)

易拥堵路段、路口:

1、大济路眨河桥至程口大桥路段

2、339国道与张连普路口

3、339国道与信阳镇政府路口

4、荣乌高速与车王高速路口

5、辛集闸与碣石山红绿灯路口

6、339国道与新205国道路口

行经以上路段,请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或选择合适路段绕行。

事故易发路段、路口

1、开发四路与星湖八路路口

2、大济路天颐康门口处

3、棣新七路南起海丰九路北至海丰十四路路段

4、新大济路与棣邓路路口

5、蔡河路与棣邓路路口

6、车泊路千年古桑路口

7、信河路水湾镇高速桥以东至杜仓路口路段

安全提示

1、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

2、上路前请保养好车辆,提前了解沿途的天气状况;上路行驶时,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执勤民警的工作。

3、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请事先检查车辆轮胎、燃油、润滑油、制动器、灯光、灭火器、故障警告标志,并保障齐全有效。如有儿童,请为儿童选用安全座椅。

4、车辆发生故障或者事故时,请将车辆移至路边,在距离来车方向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开启危险闪光灯,并及时报警,驾驶员和乘车人离开车辆和车行道,不要因为一起小事酿成惨祸。

5、驾车时不要接打电话、抽烟、吃零食,以免分散注意力。

6、据天气预报,端午节期间我县将出现阴雨天,雨天能见度低,道路湿滑,要及时开启示廓灯和雾灯,降低车速,适当加大跟车距离。遇突发情况要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7、节日期间,亲朋聚会、婚礼庆典增多,酒后驾驶安全风险加大,酒精会导致人的视线模糊、判断失准、运动机能下降、反应迟钝。酒后驾驶害人害己,请您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

8、驾车行经农村、山区公路要谨慎驾驶,夜间驾车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