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9秒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滨州赛区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4 16:4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滨州赛区历经一个月的时间,于6月24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创业大赛设置了创新组、创业组、创业扶贫组、返乡入乡创业组、青年创业组和创业导师组6个组别,共吸引滨州市216家中小微企业参与,涉及10余个领域,最终有56家企业晋级决赛,是历年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次。大赛汇聚了一大批新领域、新业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成果,原创型、创新型企业占到了参赛企业的50%。

参赛选手王之阔说:“通过这次比赛,也发现了山东许多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认识了不同行业的朋友,让我的眼界,包括对行业的掌握都有了一个更全新的认知。”

大赛对参赛选手和企业提供了一系列支持举措,除对获奖者进行资金奖励外,还将对符合条件的参赛企业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支持,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帮助解决企业创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波说:“促进创新资源要素交流合作,推动创业文化和创业力量同频共振,让创新创业成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最大亮点。”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