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3秒丨《归路》将于7月6日在滨州开机 片方再公布一主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9 17:1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日前,在滨州取景拍摄的院线电影《归路》摄制组的前期筹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该片将在7月6日于滨州市民政局举行开机发布会。

据了解,《归路》由北京梦客智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日照梦客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梦客视界影业有限公司承制。该片由张馨执导,董文迪担纲总制片人。该片计划于2021年上映。

在电影《归路》中,康爱石所扮演的老梁,是一个受尽病痛折磨与内心煎熬的流浪汉,对于这样一个有着丰富故事的人物角色,我们期待康老师的精彩表现。

康爱石,是第十七届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现任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曾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里,康爱石扮演的那个性格执拗的村支书田福堂,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有观众评价:路遥笔下的田福堂被演“活”了。

相关链接

15秒|电影《归路》将在滨州开机 演员罗钢饰演父亲角色

23秒丨电影《归路》在滨州取景并将于6月22日开机 期待小么哥闪亮登场

受疫情影响 在滨州筹拍的电影《归路》延迟开机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团市委开展“希望小屋”爱心捐献活动

6月28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开展“希望小屋”爱心捐献活动。活动现场,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市直团组织负责人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所筹资...[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