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沾化区发布教师资格认定线下办理温馨提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3 21: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日讯 7月3日,滨州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发布教师资格认定线下办理温馨提示,具体如下。

现场认定时间为7月6日-7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现场认定地点位于沾化区银河四路267号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C33、C34、C35、C36四窗口。

申请人到现场进行审核确认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二代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原件。

2.学历证书原件,国(境)外学历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书》的原件。学历信息经过学信网电子信息比对的可不提交。

特别提示: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对于国家认定信息系统无法直接比对验证的学历(中等职业学校学历除外),申请人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学信网在线申请),否则视为不合格学历将不予受理。建议申请人提前在学信网验证学历,无法验证的及时申请认证报告。

3.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白底照片(正规证件相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及所报任教学科)。

4.在户籍所在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原件;在居住地申请认定的,应当提交有效的居住证原件;以就读学校所在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原件。

认定系统无法验证申请人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的,需现场审查验证取得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关于排队取号

1.线下取号排队。大厅上午8:30,下午2:30上班后到一楼大厅西区取号机根据认定类别进行取号,按照顺序等待窗口叫号办理业务。

2.线上预约。考生提前一个工作日,关注微信公众号“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点击办事大厅进入预约办理,搜索教师资格认定,选择预约事项及其预约时间段,填下申请人信息即可完成预约。每小时预约最大量10人,一天共60人。到现场后选择预约签到即可打印号票。(注:线上预约具有优先权,例如共有20人正在等候办理,现在进行第5号群众办理业务,按照常理下一名为6号群众,凡是提前网上预约办事人员,时段内来到现场,刷身份证取号后,系统将自动分配下一名为该预约办事人员,号票6号推迟为7号。)

3.排队信息查询。微信公众号选择办事大厅进入排队查询。根据排队人数选择时间段来办理业务,使等候更自由。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创城一线丨滨州公安全警上岗执勤 为城市文明奋斗!

创城一线丨滨州公安全警上岗执勤 为城市文明奋斗!

说到“创城”您肯定不陌——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这份闪耀的荣誉,是滨州市人民的共同心愿![详细]
滨州 2020-07-03

滨州20565名考生参加2020年夏季高考

为确保考生健康高考,滨州将按要求设置备用隔离考场;对参与组考、监考环节的工作人员和考生,将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详细]
大众网 2020-07-03

滨州六旬保安救起跳湖少女

[详细]
齐鲁壹点、山东教育发布 2020-07-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