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想出国留学 想找翻译来这里!滨州高新区两机构刚刚揭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7-06 08:53: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5日,青岛大学出国留学生培训基地和滨州市翻译中心、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建的“一带一路”国际语言中心揭牌仪式在高新区举行,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市科技局局长孙学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学俭参加活动。

仪式上,丛红群、刘学俭、孙学森和市外事办主任郭金鹏分别为青岛大学出国留学生培训基地和“一带一路”国际语言中心揭牌,刘学俭为揭牌仪式作致辞。

刘学俭首先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今年5月份,高新区大力实施教育改革,整合优化教育资源,为打造更高层次教育搭建了平台;引进了钛脉商学,通过合作办学的模式成立了滨州高新高级中学,补齐了高新区教育短板。

滨州高新高级中学的成立是高新区“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举措,青岛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和滨州市翻译中心、滨州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建“一带一路”国际语言中心的落户必将对高新区招引各类人才集聚具有重要促进作用。高新区将全力以赴为学校发展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推动滨州高新高级中学办好“基础教育、特色教育、外向教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建设成为“百年名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4秒|小手拉大手!全国首个立体式公民文明手册在滨州沾化推行

44秒|小手拉大手!全国首个立体式公民文明手册在滨州沾化推行

滨州市沾化区文明办印发了2万册立体式手册——《沾化区公民文明手册》,以立体、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呈现在小学生的眼前。[详细]
滨州 2020-07-04
请注意!滨州市沾化区2020年高考期间这些道路限制通行

请注意!滨州市沾化区2020年高考期间这些道路限制通行

沾化区2020年高考期间这些道路限制通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7-04
44秒丨滨州博兴县完善预案加强巡护 确保黄河洪峰安全过境

44秒丨滨州博兴县完善预案加强巡护 确保黄河洪峰安全过境

黄河小浪底水库开始泄洪,黄河博兴段也迎来一次大流量过程,最大流量将达到5000立方米左右每秒。[详细]
齐鲁网 2020-07-04

扩散!高考期间,滨州这些道路限制通行!

2020年高考于7月7日至10日在滨州市北镇中学及滨州市第一中学举行,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详细]
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07-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