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交警对8条路线启用“绿波带”助力高考学子一路畅行

来源:滨州队长

作者:

2020-07-07 08:51:07

2020年高考今日开始。

虽然考期延迟,但追逐梦想的脚步不会延迟!

7月7日——10日,8条路线运送考生直达北中和一中两个考点。为确保行程一路顺畅,确保考生按时安全的抵达考场,滨州交警对8条路线启用“绿波带”信号灯管控,考生们将专享“一路绿灯”,开启他们的逐梦之旅。

8条路线如下图所示:

交警提示:

1、为确保考生准时抵达考场,高考运送考生车辆将按照预定的时间和规定的路线出发行进。7日——10日可能会与早中晚高峰出行的市民“偶遇”。如果您“偶遇”了绿波带,请耐心等候,车队有序连贯行进,相信不会让您等太久。

2、请8条线路周边单位、居民区或者行经这些路段的市民朋友注意选择出行时间和出行线路,避免对您的出行造成困扰和耽搁。

3、非同一般的2020,让我们全“城”静音,助力高考;为“爱”让行,守护孩子们的逐梦之旅。

4、如果您在路上遇到困难或者复杂路况请及时向执勤交警反映,或者拨打滨州公安交警24小时值班电话3301200。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考前最后一课现场记录:老师身穿旗袍祝福学生“旗开得胜”

高考前最后一课现场记录:老师身穿旗袍祝福学生“旗开得胜”

2020年夏季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将于7月7日至10日举行。[详细]
滨州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