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考生考前丢失身份证 户籍民警2分钟为其补办临时身份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11:1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7月7日6点50分,考生郑某某急匆匆地赶到设在滨州无棣县第一高级中学的高考公安驻勤服务点请求帮助,她的身份证找不到了! 

早已赶到高考驻勤服务点的无棣县公安局海丰派出所所长仝广庆和户籍室辅警李焕萍一边安抚考生,一边了解核实她的相关信息,仅2分钟就为她补办了临时身份证。       

“好好考!”将证件递给考生的那一刻,民警也不忘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小郑激动地给民警鞠了个躬,“谢谢你们!”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所有滨州高考考生:身份证丢了不要慌,考点门前秒制证

身份证是参加高考的必备证件,但是每年高考都会有部分考生因为种种原因忘记或者丢失证件,临考前的焦急和匆忙难免会影响考试成绩。为了解决...[详细]
滨州队长 2020-07-07
高考前最后一课现场记录:老师身穿旗袍祝福学生“旗开得胜”

高考前最后一课现场记录:老师身穿旗袍祝福学生“旗开得胜”

2020年夏季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将于7月7日至10日举行。[详细]
滨州 2020-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