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丨滨州沾化区集成式帮办代办 助力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9 09:5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为进一步服务省市区重点项目,滨州沾化区紧紧围绕“企有所需、我有所应”的服务理念,继打造“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品牌后,创新集成式帮办代办服务新模式,助力重大项目快启动、快推进、快达效。

7月8日,滨州沾化区帮办代办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沾化经济开发区开展集成帮办代办工作。服务队根据沾化经济开发区帮办代办员集中梳理的重点项目运行中的难点困难,分门别类,将具有相通性问题的企业聚集起来,现场耐心解释作答,解决企业办事需求。

山东万合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志辉说:“今年以来,受疫情等原因影响,我们的新项目进展缓慢,经济开发区和审批局的的帮办代办员积极为我们出谋划策,采用全流程帮办代办、集成式帮办代办的服务方式为我们项目解决了很多难题。尤其是在施工手续办理上,帮办代办员建议我们采用分段设计、分段申请的方式进行施工手续办理,比预想开工建设至少提前了一个月的时间。”

集成式帮办代办是继全流程帮办代办的基础上,沾化区打造的帮办代办服务新样本,即在一对一帮办代办的基础上,采用1对N方式,集中优势力量解决多个重点项目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采用园区+审批服务局联合帮办企业的服务方式,即由园区汇总重点项目存在问题,审批服务局根据问题梳理问题类型,分别提出解决方案,集中、快速解决问题。2020年上半年,沾化区涉及帮办代办事项232个,其中已完结220项,正在办理12项。

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洪坤说:“我们坚持帮办代办,并联审批这一底线思维。以服务园区落户项目为抓手,从企业注册、土地挂牌、环评安评、图纸审查、施工许可等多个环节,提供帮办代办,为企业开工建设节省时间,助力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沾化台 王杰 刘文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首批10处希望小屋建设完成

近期,滨州团市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启动实施了滨州市“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为滨州符合条件的8-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详细]
青春滨州 2020-07-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