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丨滨州博兴店子镇全力开展国省道路域整治 改善环境造福群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0 15:1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0日讯 滨州市国省道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启动后,一场轰轰烈烈的路域环境提升工程在博兴县拉开帷幕。该县店子镇采取得力措施,对属地7.5公里的省道潍高路进行专项环境整治,路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博兴县店子镇所负责的国省道路域整治工作主要包括净化、硬化、绿化三个方面。当前,在净化完成的基础上,主要进行潍高路沿线的硬化工作。针对沿街商铺较多的现状,店子镇通过以奖代补政策,带动沿线商家参与整治积极性。

路域环境是一个“无形的窗口”,展示的是一个地区的发展环境和对外形象。店子镇在路域硬化工作中坚持高标准定位,对需要硬化的35000平方米路面统一施工标准,严把质量关口,确保整治效果达标、美观。

博兴县店子镇张候管区书记毕玉涛介绍:“我们的施工标准都是按照上级要求,村里统一招标。在施工中,包括排水、(地面)厚度的问题、质量的问题我们都从村里找了严格的监督员在监督着,最终达到啥目的呢,就是老百姓满意、达到验收标准、美化环境,看起来都比较美观。”

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当前店子镇的路域环境已经有了明显改善,“颜值”也有了极大提升。路域环境的整治,给周边群众带来的是实惠,给通行者带来的是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博兴县店子镇副镇长刘兆暖说:“店子镇国省道综合整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为快速推进这项工作,店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镇党委书记、镇长任政委、指挥的领导小组,研究出台以奖代补政策,全面调动各村积极性,同时镇党委政府成立了质量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工程进度及质量工作,确保7月15号之前全面完成。”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博兴台 肖潇 程志远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