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特色美食拍了拍你,看一眼就饿

来源:滨州市选调生

作者:

2020-07-14 09:55:07

千城百味

当我们提起自己的家乡

相信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家乡的特色美食

今天,博兴特色美食拍了拍你

邀你开启舌尖上的“云旅游”

就问你馋不馋?

乔庄水煎包选手申请加入群聊

乔庄水煎包,又称崔家煎包,起源于乔庄乡驻地乔庄村。水煎包以馅好、面细、皮佳、火候巧、纯香宜口闻名乡里,吃起来酥香宜口,回味无穷,素有美食之称。上海的“小杨生煎”若是吃不到,乔庄水煎包你值得品尝!

纯梁刨冰选手申请加入群聊

2020年夏天最火的词是什么?当属“地摊经济“!夏天吃冰,开开心心。炎热的夏夜来上这么一碗纯梁刨冰,简直是透心凉~拿到手后,先戳一戳,再搅一搅,最后喝上一口,那种滋味甜上心头!

博兴金丝鸭蛋选手申请加入群聊

博兴金丝鸭蛋,久负盛名,口感极佳,蛋油香而不腻,肉质砂而不噎喉。同时营养价值颇高,富含脂肪、蛋白质以及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矿物质,您确定不来一个尝一尝?

店子西红柿申请加入群聊

2

当诗人遇见西红柿,便有了“颜容红艳迎宾果, 果味甘甜待客盘”、“爽口酸甜滴涎水,诱人纤指顺摘鲜”等形象的诗词佳句。此外店子镇作为“中国优质西红柿之乡”,更是为西红柿赚足了口碑。

麻大湖毛蟹选手申请加入群聊

“湖水悠悠,泛舟于湖上”。麻大湖不仅仅是博兴的“风景名片”,更孕育了品质优良的麻大湖毛蟹。都说“八月秋高毛蟹肥”,那就“待到秋风起,相约吃毛蟹,煎炸也烹炒,多多来夸赞”!

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美食

博兴的美食

就是仅属于博兴的味道

欢迎大家来博兴

共同留存独特的记忆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首次乡镇空气质量考核结果出炉

7月9日,滨州92个乡镇的上半年空气质量考核结果出炉,5个乡镇喜获“福利”,5个乡镇收获“罚单”,这是滨州首次对乡镇空气站的情况进行排名...[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14

滨州黄河浮桥恢复通行

滨州黄河浮桥于2020年7月13日下午3:00恢复通行。[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14
重磅!滨州建最大城市综合体来了!

重磅!滨州建最大城市综合体来了!

近期,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六院与山东分公司组成的设计团队在滨州渤海科创城会展中心项目的设计竞赛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组的多轮比...[详细]
UAD浙大设计、掌握滨州 2020-07-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