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丨滨州一沿街店铺被撬 小贼“收获”颇微却被监控拍下全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5 15:3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5日讯 7月13日,滨州市黄河八路一家沿街店铺被盗,店铺监控拍下了盗窃者从进门作案到出门的全部过程。从监控中可以看出入室盗窃的是一名青年男子,身穿短袖、短裤与拖鞋,面部戴眼镜、口罩。

“我是13日早晨九点半左右到店时发现的,当时发现店铺门把手掉了一个,也没找到在哪里,锁具挂在另一侧门上。刚开始也没多想,就认为是谁不小心给拽坏了。可当查看监控时吓了一跳,竟然是凌晨进了小偷,就赶紧报了警。”被盗店铺的工作人员说。

视频可以看出,男子撬门进入后直奔收银台,翻动钱箱与各个抽屉。在没有收获后又在店里其它位置不断用手机灯光照着翻动,期间多次抬头观望监控摄像头,该男子在店内转了两圈后方才离开。

“最终经过店里的清点,除了门被破坏、收银台钱箱里的几十块零钱丢失之外店里的其他商品没发现被盗。现在顾客基本都是用电子支付,店里很少有现金,也是这次没有造成大的损失的很重要的一方面。”被盗店铺工作人员说。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希望可以早日将盗贼抓获。

视频来源:消息牛APP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惠民县这个村“喝”黄河水的四季西芹大丰收 最高亩产22000斤

近日,大年陈镇崔常新村四季西芹喜获丰收。[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16
滨州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滨州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参加视察。[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16
滨州市首贷服务中心“开张”

滨州市首贷服务中心“开张”

7月15日,副市长潘青出席“滨州市首贷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揭牌。“首贷服务中心”的成立为完善首贷机制、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提供了新...[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