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7秒|滨医附院组织党员医疗志愿者到博兴县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6 16:2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7月16日,滨医附院组织党员医疗志愿者到博兴县庞家镇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今天是入伏第一天,室外最高温度达到了34℃,来自滨医附院神经外科、疼痛科、老年医学科、中医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的党员医疗志愿者们不畏酷暑,为庞家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提供耐心细致的诊疗服务。

滨医附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嵩说:“滨医附院这次响应市卫健委‘红色七月、健康扶贫、医路同行’活动,我们组织了三支党员志愿医疗服务队伍,准备下到25个乡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下到乡村,解除群众病痛,助力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同时,为了让行动不便的贫困群众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党员医疗志愿者们还上门为贫困群众进行义诊。

滨医附院副主任医师、共产党员高勇说:“响应我们党组织的号召,我们下基层,为基层群众服务,是我们医务工作者、一名党员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博兴台 陶帅名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档案馆接收69件“抗疫”作品 留存战“疫”珍贵记忆

7月16日,滨州市抗疫文化作品捐赠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滨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向滨州市档案馆捐赠69件书法、泥塑等“抗疫”作品。[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16

无棣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2021年底全部竣工投用

7月11日下午3时,在无棣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无棣华夏足球队和金锐竞技足球队的球员们正在足球场上切磋球技。[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16
注意!滨州交警公布20处违法停车抓拍点

注意!滨州交警公布20处违法停车抓拍点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车辆停放秩序,打造文明、和谐、有序的良好道路通行环境,近日,滨州交警公布20处违法停车抓拍点位。[详细]
齐鲁网 2020-07-16

惠民县这个村“喝”黄河水的四季西芹大丰收 最高亩产22000斤

近日,大年陈镇崔常新村四季西芹喜获丰收。[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16
滨州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滨州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参加视察。[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