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丨滨州无棣:政府“摆摊”促进就业 企业群众共同受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0 15:1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为全面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滨州无棣县积极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从注重“授人以鱼”向“授人以渔”转变,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保障。

7月19日,在无棣县退役军人招聘活动现场,招聘单位早早摆好“摊位”等待着求职者们的到来。

本次招聘活动以稳定安置、促进就业、推动创业为目标,突出“真情助力就业、情暖退役军人”的主题,组织了来自滨州和无棣县的17家招聘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汽车驾驶、机械制造、劳务输出等约800多个工作岗位,涵盖了不同领域、不同学历、不同层次的退役军人的各项需求,不少退役军人在这里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

退役军人蔡建浩告诉记者:“我刚刚退伍,通过这次招聘活动和地神农牧公司成功签订了就业意向,非常高兴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社局等单位给我们提供的这次就业机会,期待着政府搭建平台组织更多的就业活动,给我们退役军人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本着“力促退役军人就业、力争退役军人满意”原则,联合无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棣县总工会、无棣县工商业联合会等部门共同举办,由无棣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无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无棣亲合家政公司承办。活动从今年7月17日启动至19日结束共历时三天。活动现场共接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1100多人次,签订就业意向61人,和企业成功签约43人。咨询者不仅有退役军人还有部分应届毕业的大学生和待业人群家属,此次活动在促进就业的同时也为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对无棣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寿海介绍:“下一步,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我们将借助就业创业基金和各项优惠政策,形成长效机制本着力促退役军人就业,力争退役军人满意的宗旨,提升精细化服务程度,全方位多渠道,扩面增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吴云峰 樊志臣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