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月21日起,滨州沾化区为新开办企业减免税控设备首年服务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1 09:3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7月21日,记者从滨州市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在《国家税务总局滨州市沾化区税务局关于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税控设备的公告》(公告于2020年6月30日14:30分实施)基础上,决定为滨州沾化区新开办企业减免税控设备首年服务费。2020年7月21日开始实施。

实施范围

自2020年7月21日起,滨州市沾化区登记权限范围内新注册的有限公司、股份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及上述企业分支机构,以及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各类企业(注册地为沾化区),自成立之日起一年内申领发票的,在免费领取一套税控设备的基础上,减免首年服务费。不申请发票,单独申领税控设备的不在减免税控设备(含首年服务费)的服务范围内。

服务单位

目前,沾化区有两家服务单位: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山东百望九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办事群众可自主选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