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三位热心市民合力“抬石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7-21 16:10: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17日晚7点半,滨州市城区黄河十二路与渤海十一路口有几块掉落的大石块横在人行道上。此时路灯尚未开,路面能见度低,且车流量大,过往车辆行驶至此,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人员受伤。笔者步行路过此处,见此状,想上前把石头挪走。但因来往车辆密集、一个人做有危险,故笔者有些犯难。

此时,两位在路边乘凉的老人主动上前,一人示意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另外一人和笔者合力抬起石头将其挪到路沿上,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事后笔者询问两位老人姓名,老人不愿意透露姓名,只知道两位老人都住在书香佳苑小区。笔者对此事表示谢意,老人只淡淡地说,“我们只做了一点小事,能够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