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滨州沾化区大学生助学贷款8月1日开始受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2 14:4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7月22日,记者从滨州市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根据山东省有关要求,滨州市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公布2020-2021学年国家开发银行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须知,2020年滨州市沾化区大学生助学贷款工作将于8月1日全面展开,贷款集中现场办理时间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周六周日不休)。

贷款办理地点

滨州市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东附楼一楼大厅。

受新冠疫情影响,区教体局将对进入受理现场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及家长严格实施“健康码+体温监测”管理,请各位借款学生及家长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及接受体温检测,杜绝人员聚集,减少人际接触。

贷款受理对象

贷款申请受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科研院校、党校、行政学院、会计学院(学校名单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正式录取,取得真实、合法、有效的录取通知书的全日制新生(含预科生)或高校在读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生。

原则上公费师范生、公费医疗生等公费学生不具备贷款资格。

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家庭学生、续贷学生和已通过预申请的首贷学生,直接纳入对象范围。

未进行预审请,但确因家庭经济困难需申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可以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以学生书面承诺代替其家庭所在地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对学生家庭经济情况的证明,作为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依据申办贷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对《认定申请表》内容真实性负责。

贷款额度

普通本专科学生贷款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不超过12000元,主要用于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超出学费和住宿费的部分可用于生活费。

贷款期限

最长贷款期限: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因毕业前后可随时申请提前还款,建议贷款年限越长越好。

贷款利率

上学期间国家补贴,毕业当年的9月1日起由个人承担。按照国家助学贷款最新政策要求,今年,国开行对于新申请的助学贷款将下调贷款利率,按五年期LPR-30bp定价,预计比去年利率下降约0.55个百分点。

咨询电话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热线电话:95593

沾化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0543-7325229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水文局召开博兴水文中心揭牌仪式

7月21日,博兴水文中心在博兴揭牌成立,市水利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郭金功出席座谈会,博兴县副县长吕友庆,市水文局局长宗先国陪同活动...[详细]
滨州市水文局 2020-07-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