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滨州邹平教师资格证书7月27日领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4 15:5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 7月24日,记者从滨州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为做好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现发布邹平市2020年度幼儿园、小学及初中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安排公告。

领取范围

在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来滨办”线上通过确认的幼儿园、小学及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

现场领取地址及时间

领取地址:邹平市政务服务大厅(原大厅,鹤伴三路388号西王美郡对面)

领取时间:7月27日

咨询电话:4285122

领取方式

1.本人现场领取。现场领取的人员,请凭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签字确认无误后领取。

2.委托他人领取。请代领人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委托书。代领人须在领取现场签字并按手印确认无误后领取。

3.EMS邮寄。确实无法本人现场领取或没有委托人代领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根据考生预留地址提供EMS邮寄服务。

其他要求

1.领取的材料包括: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各1份。其中,教师资格证书由申请人自行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及时交申请人档案管理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2.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请查明本人档案号,领取时报号领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惠民靖安门夜色

滨州惠民靖安门夜色

滨州惠民靖安门夜色[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7-24

打通“空中生命通道” 惠民县应急救援直升机停机坪建成投用

7月17日,位于惠民鑫诚现代科技示范园内的惠民县应急救援直升机停机坪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 [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24

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记者站小记者团顾问名单(第二批)

经沟通,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记者站小记者团特邀各行业专家学者成立顾问团,本顾问团成员为公益性,今后在小记者团举办的各公益讲座等活动时...[详细]
滨州小记者团 2020-07-24

滨城区犬只收容救助中心启用70余天收治24只

5月1日起实施的《滨州市养犬管理办法》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随着当前城市养犬管理进入是集中规范治理阶段,“我家的爱犬被收容救助后,会被怎...[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7-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