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柳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岳志玉被开除党籍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7-27 15:5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7月27日,记者从无棣县纪委监委获悉,日前,中共无棣县纪委、无棣县监委对无棣县柳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岳志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岳志玉违反政治纪律,在组织对其有关问题核查期间,销毁、伪造证据,与他人串供,提供虚假情况掩盖事实,对抗组织审查;利用职务便利,冒领、克扣村级防疫员工资,虚报套取国家补贴,非法占为己有,数额巨大,涉嫌贪污犯罪。

岳志玉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侵害群众利益,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无棣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岳志玉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历时15个月!“四好农村路”邹魏路顺利通车!

一路连四镇街,通达一城繁华。7月26日,邹魏路拓宽改建工程通车仪式隆重举行。历时15个月建设,邹平市重要县级农村公路、中国化学旗下“美...[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27
滨州市图书馆花样“暑期档”启幕 暑期文化活动月精彩纷呈

滨州市图书馆花样“暑期档”启幕 暑期文化活动月精彩纷呈

这是市图书馆暑期文化活动月的专场活动——听奇幻阿姨李岫青讲童年趣事,让你轻松获得4个阅读与写作法宝公益讲座现场。[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