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小学生体验非遗文化 感受快乐暑假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7-28 10:12: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27日,在无棣县海丰街道中心小学的暑期课堂,剪纸非遗传承人方秀岭指导孩子们进行剪纸创作。

为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该校定期聘请各级非遗传承人到校传艺,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历时15个月!“四好农村路”邹魏路顺利通车!

一路连四镇街,通达一城繁华。7月26日,邹魏路拓宽改建工程通车仪式隆重举行。历时15个月建设,邹平市重要县级农村公路、中国化学旗下“美...[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27
滨州市图书馆花样“暑期档”启幕 暑期文化活动月精彩纷呈

滨州市图书馆花样“暑期档”启幕 暑期文化活动月精彩纷呈

这是市图书馆暑期文化活动月的专场活动——听奇幻阿姨李岫青讲童年趣事,让你轻松获得4个阅读与写作法宝公益讲座现场。[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