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人,一大波医保“消暑金”正在发放,人人有份!

来源:滨州医保

作者:

2020-07-28 10:37:07

首先领取你自己的电子医保凭证点击下面小程序识别码,激活吧!

截至目前各地高考分数线已公布了

各位考生填报志愿时千万要注意

一定要认清正规高校

切勿上当!

另外“三伏天”这么热

医保电子凭证送来送福利啦

消!暑!红!包!

活动范围内

人 人 有 份

邀好友参与

赢更多奖金

活动时间和范围

奖励有效期: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23:59:59

领取奖励截止时间为:

2020年9月30日23:59:59

本次活动限定省市的参保人参加,进入活动页,点击查看即可查询。

如何获取福利金

1、点击活动链接,领取消暑金

2、邀请好友助力,获取更多消暑金

每个用户领取到消暑金后,可通过分享,邀请好友助力,获得更多消暑金红包奖励。每位用户有3次为好友助力消暑金的机会。

未开通医保电子凭证的用户,在首次为好友助力,或者通过活动入口直接领取后,可获得一份金额随机的消暑金,需要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才可提现。

已经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的用户,领取消暑金后,点击提现,消暑金将在30分钟内转入微信零钱

3、参与更多活动,赢更多福利金

注意事项

1、在活动有效期内,每天可累计提现5次,超过5次时,需要客服审核后才可提现,建议次日提现。

2、客服联系方式:搜索”我的医保”公众号,将提现页面截图并留言客服,将在1-3个工作日内处理。

消暑红包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大家赶紧喊上好友一起领取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