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丨酸甜好味道 滨州阳信3万亩早熟梨上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10:5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我们这个阳信梨品种非常的丰富,有20多个系列、50多个品种,我们常吃的,就有十几个品种......” 在滨州阳信金阳万亩梨园景区,金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静正在介绍阳信梨产品。经过梨农们一年的辛苦劳作,现在万亩梨园的第一批早熟梨已经开始采摘,上市销售。在采摘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摘梨、装箱、运输,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据悉,阳信早熟梨面积达3万多亩,生长时间短、上市早,有十几个品种,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媚梨七号和早酥梨,而每个品种的梨都有自己特有的品质特点。

梨产业是阳信县特别是金阳街道办事处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重要“引擎”,近年来,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在帮扶期间,帮助梨农建立梨树科学种植合作社,根据县委县政府实施的“由鸭梨大县向名梨强县转变”策略,引进鸭梨有机栽培技术、富硒鸭梨生产技术等一系列现代生产技术,助力梨农特别是贫困群众增产增收。

目前,早酥梨和媚梨七号正火热采摘,随后从7月初,一直持续到10月底,足足4个月的时间里,阳信各个品种的梨会全面采摘上市,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能够品尝到不同口味的阳信梨。

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静介绍:“我们这个梨园,也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欢迎大家到万亩梨园来逛景区,来品尝一下阳信梨。”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冯清 徐青松 通讯员 林世军 王洪磊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走进邹平第一个镇级民俗馆 走进千年九户

走进邹平第一个镇级民俗馆 走进千年九户

近日,邹平第一个镇级民俗馆——“九扈印记”乡村文化生态展示馆开馆![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29

最新中国“百强县”出炉!邹平居第80位!

7月28日,在“2020年全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上,由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编制的《2020中国县域经济百强研究》(下称报告)正式发布...[详细]
21世纪经济报道 2020-07-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