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心动魄!滨州阳信街头上演“警匪追捕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14: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7月28日,在滨州市阳信县317省道上演了一部惊心动魄的“警匪大片”,一辆面包车疯狂加速倒车逃窜,警车紧随不舍,现场追击场面十分惊险。

连日来,一辆频繁变换号牌的棕色长安面包车引起了阳信公安局智能远程劝导研判小组民警的关注。经分析,该车不仅数十次使用多副假牌,而且行踪诡秘,有涉及其他违法犯罪的嫌疑。在隐匿了一段时间后,这辆面包车于7月28日再次出现在研判小组民警的视野内,阳信公安指挥中心立即下达指令。

7月28日11时30分左右,在辖区滨温路巡逻执勤的民警接到阳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一辆悬挂假牌的棕色长安面包车正沿滨温路由东向西行驶,车内人员有作案嫌疑,请交警大队三中队立即拦截处置。三中队中队长生明智立即带领辅警朱洪波、赵国庆驾驶警车沿滨温路由西向东巡逻布控。当巡逻至滨温路刘王庄村以西时发现嫌疑车辆。执勤民警立即下车示意驾车男子停车,准备上前控制驾车男子时驾车男子突然倒车加速向东逃窜。

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民警立刻驾车进行迎面追随并报告指挥中心请求辖区派出所增援。民警在多次喊话、逼停未果的情况下,意识到在车流量较大的省道上如此倒车存在安全隐患。民警故意放慢车速,当面包车驶入环乡路正想调头时,民警迅速将“疯狂”倒车逃窜近两公里的嫌疑车辆逼停。

车内一名男子弃车而逃,另一名男子逃跑未果被民警当场控制。民警在嫌疑车内发现了多副车牌。

目前,此案已移交阳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周建辉  通讯员 赵建磊 董希洪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全力打造“中国生态盐田虾之乡”

近年来,我市对虾产业发展迅速,对虾养殖业更是以食品安全为己任,致力于打造绿色高端、健康安全的产品。[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