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0秒丨滨州无棣两部门联合举行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15:0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滨州无棣县电动车管理,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结合“逢十”行动,7月30日下午,无棣县交警大队联合无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行动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采取巡逻+劝导、教育+处罚的方式,坚持“教育为先,处罚为辅”的工作原则,确定各辖区重点整治路段,合理设置整治教育点,实行网格化、全覆盖管控。严查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无牌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大道路安全巡逻力度,全面排查和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整治过程中,依托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点,对现场查处的未悬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进行现场免费办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9人次,警车15辆,警用摩托车20辆。截至目前,共查处酒驾6起,涉及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50起,现场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31辆,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赵延顺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全力打造“中国生态盐田虾之乡”

近年来,我市对虾产业发展迅速,对虾养殖业更是以食品安全为己任,致力于打造绿色高端、健康安全的产品。[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