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0秒丨关爱脑瘫儿童、为爱携手同行 滨州无棣师生开展关爱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3 11:5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8月1日,鲁北大地正值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的时节,而在滨州无棣县人民医院老城院区脑瘫儿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却如沐春风,正在享受着清凉和快乐。当天,金未来培训学校的老师们带领20多名小学生,来到脑瘫儿康复中心,开展“关注儿童成长、让爱传递”活动。为这里的9名脑瘫儿童送去了图画书、手绘本、水杯及小熊猫、小鸭子玩具等各种小礼物,现场还和脑瘫儿童及家长进行了游戏互动。

据了解,无棣县人民医院老城院区脑瘫儿康复中心为无棣县残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定点机构,脑瘫儿康复中心以“守护幸福家庭、引领健康生活”为宗旨,通过不断改善训练环境、强化技术培训等措施,为患者提供精准服务,并积极开展家长互助支援、关注儿童成长等多种活动,为残疾儿童、家长和社会交流搭建有力平台,让智残疾儿童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共享新时代物质和精神文化成果。

金未来教育培训学校校长王菲告诉记者:“我们今天的到来能够感受到孩子们的快乐,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传递爱的希望,让孩子们以健康、积极、快乐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勇于面对人生的挫折。”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张鹍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