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市西市场监管所获授“全国优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06 08:45:08

8月5日上午,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市西监管所“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授牌仪式在市西街道社会治理智慧联动中心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副区长刘峰共同为市西监管所授牌,市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立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宁波等出席授牌仪式。

今年年初,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市西监管所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荣誉称号,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也是我市市场监管系统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武主持。

市西市场监管所所长黄鲁渤做表态发言。

市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立波讲话。

滨城区副区长刘峰讲话。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讲话。

自成立以来,市西监管所始终坚持强化市场监管,主动服务发展,积极融入社会化大网格管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保整治、扫黑除恶等重大活动为抓手,切实强化市场监管,提高队伍凝聚力,净化辖区市场经营秩序;全面推进“明厨亮灶”工作,成功打造14家“网络经营示范店”,并将“大学文化创意城”打造为餐饮示范街,成为一条市容市貌的样板街区;着力抓好消费维权,设立消费投诉调解室,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市西市场监管所将发挥好“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来,为市西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六个滨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