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暑期驾考高峰 滨州市车管所开启“5+2”“白+黑”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6 17:1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8月6日,记者从滨州市车管所获悉,暑期来临,一年一度的“驾考热“也随之而来,面对暑期驾考高峰滨州市车管所按照考试需求不同程度增加考试计划量,最大限度地满足考生需求。8月份科目一增加11440人,科目二增加2986人,科目三增加6905人。

加人员 增加考试场次

为确保考试计划最大化支队车管所提前部署、科学评估,争取支队支持、内部挖潜、部门协作,抽调考试员充实到各科目考场,保证最大限度增加考试场次。

加时间 开启“5+2”“白+黑”模式

各科目考场上班时间提前为早上8:00和下午13:30,下午延迟到最后一名考生考试完毕后下班。周六全天安排考试,周天时间对因网络、车辆故障等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补考,以保证周一其他考生正常考试。

提醒广大考生:请不要听信非法中介和黑教练的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外卖小哥”违反交通法规 滨州市民可扫描外卖箱上二维码举报

8月6日上午,由市创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中国邮政滨州分公司、美团外卖滨州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争当“创城先锋 文明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06
滨州市图书馆变“茶香书屋”

滨州市图书馆变“茶香书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06
受降雨影响  G25长深高速滨州博兴北站双向出入口临时关闭

受降雨影响 G25长深高速滨州博兴北站双向出入口临时关闭

截至 8月6日上午9时,受道路施工影响,滨州境内G25长深高速博兴北站双向出入口临时关闭。[详细]
齐鲁网 2020-08-06

档案见证小康路:滨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发展回眸

新中国成立后,滨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得到迅速发展,大致经历了初创、调整,受“文革”干扰破坏和改革发展等阶段。[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8-06

滨城区市西市场监管所获授“全国优秀”

8月5日上午,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市西监管所“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授牌仪式在市西街道社会治理智慧联动中心举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