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醒!8月7日晚开始,滨州邹平将开展集中消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7 17:3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7日讯 8月7日,记者从滨州邹平市创卫办获悉,夏季气温逐渐升高,雨水增多,是蚊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繁殖的高峰时期。为有效减少病媒传染病传播切实改善广大居民生活环境,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滨州邹平市创卫办将组织开展城区病媒生物集中消杀工作。消杀时间为8月7日晚22:00至8月17日早5:00(如遇阴雨天气顺延)。

消杀范围

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公园广场、公园绿地、绿化林带、城中村、河岸水体、垃圾桶、果皮箱、垃圾收集箱、垃圾中转站、公厕、公路沿线等区域场所、城乡结合部、沟、渠、坑、塘、池等。

温馨提示

(一) 本次病媒生物防制所使用药物均为国家标准销售使用的高效、低毒、环保产品。

(二) 本次对户外环境及公共场所的病媒消杀作业将使用烟雾机进行,作业时会有白色烟雾。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要食用道路两侧的野生水果。

(三) 请广大居民关好家中门窗,收回悬挂在室外的衣物、被褥等;不要围观和随意触摸消杀药物以及设施设备;远离喷洒场所,防止药剂引发身体不适。如不慎接触消杀药物,及时用流水冲洗。

(四) 搞好身边环境卫生,从源头上消灭病媒生物,控制传染病滋生和蔓延,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贡献。消杀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居民朋友谅解。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秣马厉兵 砥砺前行 滨州市水文局全面打响迎战洪水第一枪

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滨州市自8月5日6时开始出现降水,截止8月7日8时,滨州市平均降水46毫米,其中最大点降水为惠民孙武站...[详细]
齐鲁网 2020-08-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