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贫路上!滨州沾化的五支“特殊”队伍开启帮扶模式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8-08 16:4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 为帮助贫困户树立生活信心,改善特困供养人员的生活质量。8月8日一大早,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组织帮扶负责人、党群志愿者、网格员和巾帼志愿者等五支帮扶队伍来到贫困户家中,开启点对点的帮扶模式。

近段时间,在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180余名帮扶责任人对辖区内795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摸排。通过走访摸排发现,63户家庭中的院外道路破损严重,生活环境较差,屋里设施简陋等现象。基于此,帮扶责任人、党群服务队、网格员和巾帼志愿者等队伍开始了集中帮扶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收拾院落40余户,硬化院内道路5000平方米,共花费32万元为121户特殊供养人员购置床上用品和厨房用品,为36户贫困户购置沙发、茶几等家具用品,让他们切实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党委副书记李冰说:“今后,全镇将继续加大对贫困群众的帮扶力度,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党群服务队、巾帼志愿者和网格员等五支队伍的作用,定期开展人文关怀送温暖活动,摸排贫困户的所需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点对点帮扶,心贴心服务、切实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沾化融媒体 张松 赵聪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党建铸魂 廉政固本 以文明创建推动审计事业跃上新台阶——滨州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纪实

党建铸魂 廉政固本 以文明创建推动审计事业跃上新台阶——滨州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纪实

近日,国家卫健委、国家红十字总会、解放军总后勤部联合向滨州高新区审计分局局长王玉山颁发银质奖章,表彰他多年来义务无偿献血为社会做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8-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