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盗窃案件频发 滨州北海公安发布警情提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1 11:1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8月11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北海分局获悉,针对近期辖区盗窃案件频发的态势,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单位防范意识,保护居民、单位财产不受侵犯,北海公安发布警情提示。

居民外出要关好门窗,反锁防盗门,堵好"猫眼";贵重物品、现金不要放置于显眼位置,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存折与身份证或其他证件分开存放;村内住户外出要锁好院门和屋门,特别是午休期间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提防犯罪分子溜门进入盗窃。

各施工单位要建立健全值守制度,加大夜间值守巡防力度,切实加强单位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实施盗窃,要冷静处置,及时报警。

单位、住宅建议加装防盗设施,有条件的安装视频监控,已安装的视频监控要定期检修。

对于在小区内、村内、工地附近徘徊的可疑陌生人员、车辆要多加留意,邻里互相提醒,及时报警。

发生盗窃案件,要保护好现场,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人才故事】吴元元:小香菇带着上万农户奔小康 马云为她点赞

吴元元,山东惠民齐发果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惠民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曾获齐鲁乡村之星、滨州首届青年创业奖、滨州市劳动模范、滨州市“...[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1

滨州魏桥、华纺入围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创新成果”

日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入围企业名单终审结果公布,共有32家...[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8-10

志愿者助力 点亮滨州城市文明“流动信号灯”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再过马路!”上午8点多,正值上班早高峰,来自市文旅局的几名青年志愿者正协助执勤交警指挥行人过马路,志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0

渤海英才刘宗:“打怪通关”释放传统产业外壳下的创新灵魂

眼神明亮,笑容果毅,思维敏捷,乐于表达,在滨州市春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滨城区人大代表刘宗身上,集合了“后浪”的诸多特质——对未来...[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8-10
邹平韩店禾和湿地夏季盛景美如画

邹平韩店禾和湿地夏季盛景美如画

红花绿树、草地荷塘、鸟语花香……位于邹平市韩店镇的禾和湿地公园内移步易景、美不胜收,犹如一幅北国江南画卷,成为市民避暑纳凉、休闲娱...[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