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15 17:53: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2020年8月15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玉栋带领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冒雨来到渤海七路东侧(黄河五路至黄河六路之间)包保路段开展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即使阴雨绵绵,依然阻挡不了市交易中心志愿者们的高昂的助力创城的热情。他们统一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包保路段内公共区域的烟头纸屑、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对包保路段内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对人行道、店铺前路面停放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等进行规范停放。志愿者还主动对发现的一些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增强广大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获得市民好评。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不但改善了街区环境,也提升了市交易中心全部干部职工保护公共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交易中心将志愿服务作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具体实践,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知行合一,用公共资源交易人的热情传递社会正能量,落实创建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助力滨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