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大学“硕博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沃土计划”滨州社会实践团见面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6 11:2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6日讯 8月15日,北京大学“硕博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沃土计划”滨州社会实践团见面会在滨州大饭店举行。滨州市成为北京大学在山东省第二家签订合作协议的“硕博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滕飞,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鞠晓以及北京大学“沃土计划”滨州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通过设立“硕博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暨“引才工作站”,北京大学将定期组织硕博研究生和滨州市急需紧缺专业的人员及其项目团队来滨开展实践活动;深化北京大学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及入驻企业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上的合作;组织应届硕博研究生来滨开展见习实训,并优先推荐优秀实践人员留在地方工作。

会上,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指出,北京大学在滨州市设立“硕博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为山东与北京大学搭建了人才培养和深化友谊的桥梁,希望更多的北大学子通过实习实训走进山东、情定滨州。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讲到,此次签约为我们开展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畅通了渠道,必将推动更多的北大学子了解滨州、选择滨州。今天大家是滨州尊贵的客人,明天期盼大家成为滨州的主人。今后,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为北大硕博士来滨社会实践、实习就业创造优良条件。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滕飞表示,感谢团省委、滨州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大学工作的支持和厚爱。北京大学将全力做好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扎实开展政府实践、企业见习、课题调研等活动,为滨州创新发展、永续发展输送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人才。

团市委书记张亚东与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鞠晓签订“硕博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会后,团省委、北京大学领导一行参观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及滨州市“青鸟驿站”。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