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滨州博兴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7 17:1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8月16日,滨州博兴县引黄济青工作服务中心的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往行人发放倡议书,讲解珍惜粮食,光盘行动的重要性。

博城市民耿晋:“首先要树立“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一种理念,再一个就是平时要从方方面面的小事做起,比方说去餐厅吃饭的时候,尽量杜绝浪费,再就是和同学们去聚餐的时候,做到“N-1”的这样一个行为。”

博兴县引黄济青工作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蔺晓说:“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呼吁全体市民在生活中提高粮食安全的危险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让我们共同做到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博兴台 张鹏程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