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丨滨州邹平一女子深夜水库落水,搜救5小时终于找到了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8 11:1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8日讯 8月16日晚十点左右,滨州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接到一紧急求救电话,黄山街道一小区女子在韩店平原水库落水。同时,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也接到了邹平市消防大队的警情信息。救援队马上组织队员赶往事发地。

深夜的平原水库,被黑色笼罩着,加上连日的降水,水面上飘满了雾气,现场光线十分灰暗,这给搜救任务增加了不少的难度。队员们一边勘探现场情况,一边快速组装冲锋舟准备救援装备。

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队长制定了救援方案,救援队员刻不容缓,打开强光电筒,乘着冲锋舟在水库中搜索,救援车开启大灯照亮前方,岸边、水中遥相呼应。

夜越来越深,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经过近5个小时的搜救使救援队员已经身心俱疲,就在岸边群众以为落水者必死无疑时,冲锋舟上传来了惊呼声,救援队员搜索到落水女子,将落水女子小心翼翼的扶上冲锋舟,生怕再造成次二次伤害,迅速将落水女子带上岸,交给现场120救护车急救。

经过抢救落水女子生命体征恢复正常,近5个小时的搜救终于将一个年仅28岁的生命从死神手中被夺了回来。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周建辉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