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滨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19 09:04: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18日,2020年滨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滨化集团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王恩东,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副院长崔世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颜波,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赵泳,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于江,市石化工会主席、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金建全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滨州市总工会、省石化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主办,市石化工会委员会、滨化集团承办,为期两天,分别来自各县区的87支代表队、257名职工参加,共设电工、钳工、焊工、化学检验工四个项目,旨在通过技能竞赛活动培养各种技能人才和提高职工队伍素质。

比赛现场,选手们团结协作、大显身手,充分发挥职工技能,裁判员严格履行裁判职责,做好比赛场地、设备、材料、药品等有关项目的检验、检测和确认工作。

王恩东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市总工会今年以来开展的第四次“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劳动竞赛工作得到了较快发展,在全市广泛开展了技术培训、技术比武和岗位练兵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练绝活、创一流的热潮,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全市广大职工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惠民胡集书会消夏书场拉开序幕

惠民胡集书会消夏书场拉开序幕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