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近医师节| 滨州萌娃“小医生”的医学初体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9 10:1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9日讯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滨州邹平市黄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今天,我来当医生”学生职业体验活动。9个萌娃走进医院,和医生们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在医生的指导下,孩子们参观体验医院的工作环境,学习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了解预检分诊的工作内容以及心肺复苏、测量血压等健康技能。通过体验,切实过了把“医生瘾”。

萌娃医生初体验

体验内容:正确佩戴口罩

体验内容:测量血压

体验内容:七步洗手法

体验内容:医生查房

体验内容:心肺复苏

体验内容:针灸推拿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长江五路与渤海二十路设计方案公布!

[详细]
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08-19

2020年滨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9
惠民胡集书会消夏书场拉开序幕

惠民胡集书会消夏书场拉开序幕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