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丨滨州科普大篷车走进阳信幼儿园 让孩子们在欢快的玩耍中感受科技的魅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9 17:2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9日讯 8月18日,为丰富儿童假期生活,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滨州市妇联、市科协带领相关专家、志愿者开着载满科技知识的大篷车到阳信县水落坡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大篷车”活动,为一百多名学生及家长送去艺术、科技、亲子体验课程,并为家长开展美丽庭院创建知识讲座,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热切欢迎。

活动现场,孩子们被眼前新奇的科普设备、玩具深深吸引,在欢快的玩耍中切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和爱好。

阳信县水落坡镇中心小学学生杨乐佳说:“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以前在家里在学校都没有见到这种新鲜的东西,这也为我的假期增添了许多光彩,我要继续努力学习,去学习更多科学文化知识,成为一名科学家 。”

滨州守正职业培训学校张静校长为家长们带来了美丽庭院创建知识讲座,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好生活是整理出来的”。最后,滨州学院心理学教授陈秀珍带领孩子和家长开展了亲子体验活动,增进了孩子和父母之间的感情交流,拉进来孩子与父母心与心的距离,促进了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徐青松 赵雷 王瑞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